星漢燦爛.月升滄海 畫面樓1~星月初現





謹以此圖樓,表達我對「星漢燦爛.月升滄海」的深愛


【前言】

這輩子第一次有一部戲劇,讓我如此著迷,不光光是對演員們的喜愛,費振翔導演的鏡頭語言、畫面呈現、光影堆疊,以及編劇的改編,都讓我為之驚嘆!


以及在這個版上一起共度2022一整個暑假的各位女娘們,今年有你們,是我的幸運。
不打太多,希望有時間可以再寫一篇心得文QQ


這一系列的gif圖片樓,除了是推廣、分享,也是想留下一個紀錄,紀錄那些燦爛而美好的星漢群像們,以及他們的故事。(以及之後要重刷就可以快速知道哪一集大概有哪些畫面了XD)

當你滑過某些畫面,一定有某一段音樂,在你腦海中迴繞,這,就是星漢燦爛.月升滄海的神奇之處。


就讓這些美好的畫面、變化莫測的光影、演員的情緒、肢體展現,搭配這些細膩的音樂,帶領我們再回味當時追劇的喜怒哀樂吧!


此篇為第1~10集的精選畫面
(其中也有一些自己的小私心XD)

在這部戲中,每一位演員都對自己的角色有一定的信念感與瞭解,才讓我們得以留下美好的觀劇體驗。

因此,圖片樓裡不會只有男女主角,而是群像。


然後,因為圖片數量很多XD
所以可能需要一些時間讓他跑一下,如果真的比較久沒有顯示,建議重新整理,因為有些是一鏡到底的畫面,檔案一定比較大。


為了這一部戲,目前寫的總字數已經接近寫論文的篇幅了XD
然後為了能整理這一系列的圖片樓,我也深深體會了一次當時費導跟幕後團隊關在機房沒日沒夜的剪片及調整的生活XDDDDDDD


我現在畫面才剪到第20集而已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希望全56集能在917之前整理完!


PTT 文章

◆#1Z24s8hb (China-Drama)
星漢燦爛.月升滄海-我眼中的星.月

◆#1Z2b8D3E (China-Drama)
星漢燦爛.月升滄海-疑仇商傷(劇&書雷)

◆#1Z2pb7W6
星漢燦爛.月升滄海-疑仇商傷(無雷版)

▲未完待續








(寬的尺寸有些本就截取的不一樣QQ,不是沒調整喔QQ)
(有部分圖片看起來沒有動是因為它是時長約1分鐘的gif,要給它時間跑一下喔!)
(手機瀏覽比較順)


★ 第1集 ★





































★ 第2集 ★

















★ 第3集 ★











★ 第4集 ★















★ 第5集 ★










★ 第6集 ★




































★ 第7集 ★




















★ 第8集 ★


















★ 第9集 ★







































★ 第10集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星漢燦爛月升滄海(1-21)~鏡頭美學,一眼入心